close

因為最近萌男友結束後收到頗多的留言
真的是近期來一篇最多的留言啊
(話說上次很多留言的大概是你們問我鎖起來的文的密碼吧)

所以我可以問問你們到底解鎖進去了沒?(重點錯

今天重點不在這
只是因為那個參觀人數越來越多XD想說好像比想像中多人在這閒晃(?

你們可以推薦我幾篇好看的文嗎T_T(最好是亞東(夠了

想說的是
可能最近要把吐司快點寫完(吐司黨快出來歡呼
才會開始著手發新的亞東

其實新的亞東文在萌男友寫一半的時候
大概就有寫個輪廓出來了吧
所以已經是篇醞釀很久的文章XD(然後因為諸多原因至今還被我掐在手中)

新文的題材要挑戰ABO這個設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個設定
一個身為沉迷且糜爛在每天看BL肉文世界的我來說
覬覦這個設定很久了啊XDDDDDDDDDD(乾

我想說還是先跟大家坦承一下有個心理準備
畢竟這樣一個下流又愛看肉又愛寫肉的作者的確是不該放出來汙染你們太久的XD

所以沒接觸過的 反正希望你們查一下ABO世界觀 我怕會雷到你們啊(爾康手
然後接觸過的拜託請記住你們看過的那些梗一定八九不離十會被我寫進去啊!!!!!(?

至於後續嘛...我只是想說...
不知道為甚麼亞東飯就是很執著在肉上(只有你)

啊 有好看的文要推薦給我啊XD(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