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讓大家開始看文前XD我必須跟大家說一下這個文章的屬性

(變態腹黑猛男x傻萌女裝東淑姐)←是這個走向無誤

大家都是聰明人應該會猜到這個內文會有的場面(?

我簡直把李浩沅往一個變態的路線走去(而且我還大力推)
而且我還蠻擔心某些OO的畫面大家會無法接受!!!
但是,我想大家那麼明智(?應該不至於會丟我雞蛋吧(非常擔心的作者)

總結是希望大家看完會喜歡:)很久沒有準時發賀文了說!!!

-

【亞東】MR.HOYA

那是一個炙熱到不行的夏天,張東雨撩著領口搧著風,一頭長髮因為出汗而黏貼著後頸,很不舒服。他粗魯的把頭髮給一把抓起,試圖讓自己舒服點。

「……張東雨,我說你可以女生一點嗎。」

「什麼啊……二姐,穿這樣很熱欸……」

張二姐用嫌棄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弟弟,正確來說應該是穿著女裝的弟弟。至於張東雨為什麼會打扮成這樣呢,大概就歸功於那個臨時要加班的張大姐了吧。

張大姐跟張二姐本來約好今天要去看韓國唯一猛男秀,張二姐卻臨時被張大姐放鴿子,票都買好沒有不去的理由,於是張二姐就拉著張東雨換上女裝去了,理由是她一個人看會害羞。

二姐啊,那你一開始幹嘛跟大姐約好一起去看什麼猛男秀呢。

張東雨扶著額頭想著,看著場外大大的小鮮肉看版,再看看自己一條及膝裙,一雙白色球鞋,要不是這裡是女性限定,他何必被二姊強迫套上女裝來陪她呢。

所以說家裡有姊姊的弟弟永遠都是被欺壓的狀態。

「東雨啊!快來快來!可以入場了!」

-

許多的女性為即將到來的猛男秀感到興奮,就只有張東雨興致缺缺的坐在他二姐旁打了個哈欠,張二姐拍打他的腿部要他坐姿淑女一點,他也只得把雙腳併攏,嘆了口氣。

主持人準點的開場,巧妙的語言讓觀眾們都興奮了起來,張東雨看著台上升起一片白幕,燈光照映出好幾個身材健壯的男子,跳著煽情的舞蹈。台下的女性們當然為之瘋狂,不停的尖叫,尤其坐他隔壁的張二姐,吼到他耳朵都痛了。

哀哀,這到底是甚麼樣的一次體驗啊。

過不久後便看見猛男們的真面目,想著不看白不看的張東雨終於也開始打起精神關注一下跳舞的小鮮肉們,他的目光掃射,剛好跟其中一個舞者對上了眼。

「……?」

張東雨瞬間好像有種被盯上的感覺,他低頭看看自己,這裡燈光很暗應該不會被發現自己是個男人才對……作賊心虛的他,又偷偷將目光放回剛剛那位舞者的身上,結果又不小心四目相交了起來。

後來又表演了幾首火辣的歌曲,接著便是所有女性最興奮的互動時間了。張東雨看著舞者選了一位觀眾上去,跳了非常貼身的熱舞,惹的一群女人又激動了起來。

天哪,這裡的尺度真不是普通的大……他嚥了口口水,看到下個準備要表演的男舞者,心跳漏了幾拍。……是剛剛那個人呢。他眨著眼睛,飄移著目光,但還是感受到有一道非常炙熱的眼光往他的方向看來。

「……請坐在那邊的那位小姐,上台來吧。」

「喔喔!HOYA的選擇很快呢!那邊那位小姐,請快上台吧!」

他看著那位叫做HOYA的男舞者手指直直的指著他,他心都涼了一半。腦子都還沒回神,倒是他家的張二姐比他還興奮,一把把人給推了上去。

二姐啊,機會讓給你吧!我一點都不想上台啊QAQ!

就算心裡那麼想,張東雨還是硬著頭皮走了上台,他緊張的連對方的臉都不敢看,直到對方把他牽到表演的椅子上,對他說了幾句話。

「……別緊張,好好享受就好。」

嗯?是在安慰我的意思嗎?張東雨一句話都不敢吭,深怕自己露出什麼馬腳來,不過男舞者的一句話的確讓他心情放鬆了下來。

但所謂的猛男秀的SOLO表演還是讓他大開了眼界,原本就很刺激的活動,活生生的繞著你跳起艷舞絕對又是另外一種感受了。張東雨大氣都不敢呼,只能看著眼前的男人對他的勾起挑逗的眼神,又是被拉手摸胸膛、摸腹肌……甚至還情色的帶到皮帶附近繞了兩圈。

「看不出你那麼純情呢。」

表演結束,HOYA在他的耳邊輕輕說著,這個舉動讓台下的女人們又大聲尖叫了起來,而他則是被調侃的話語逗的臉又紅了幾分。結束後還被主持人問了心得感想,張東雨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可惜太單純的反應反而讓現場的大家覺得他更可愛,包括剛剛在他身上跳艷舞的那位HOYA也笑的合不攏嘴。

丟臉死了!都是那個什麼HOYA的人害的!張東雨慌張的跑下台,剩下的表演他也無心關注了。

-

然而他以為這輩子只會經歷一次那麼一次荒謬的猛男秀,再過了幾周他居然又踏入了同個地方,做同件事……

「張東雨!還在發什麼呆啊!」

「來了來了……」

張東雨這次是被張大姐抓來一起看的,理由是上次張二姐跑去看,他要彌補上次所以又再次訂票來看表演,可是啊大姐,你不能約二姐一起來看嗎?為什麼又逼我一起來看啊!張東雨欲哭無淚,卻也只能乖乖跟著大姐的腳步踏了進去。

一直想到上次發生的事情,張東雨就一直無法直視台上的人,這次HOYA並沒有要表演SOLO,讓他稍微鬆了口氣,但也不知道怎麼有點失落。

不過他總算是熬過這場猛男秀,正當他的大姐飛奔出去要跟猛男們拍照的同事,反正他也沒有要跟那些小鮮肉拍照,不用去卡位,他抱持這樣的心態,慢吞吞的走在走道上,直到被誰拉住了衣襬。

「……你好。」

抓住他的那個人是HOYA,可能是表演結束,頭髮有些濕淋淋的,但衣服已經不是穿著貼身的背心或是裸露上身,簡單穿了件T恤跟牛仔褲,很有大學生的氣息,一雙濃眉大眼就這樣看著張東雨沒有再說話。

而他也不知道對方抓住他的用意是甚麼,略有警備的向後退了一小步。

「……那個,我想認識你可以嗎?」

……嗯?這是被搭訕了嗎?張東雨傻傻的看著對他這樣說的那個男人,明明在舞台上就是赤裸裸看著他的,現在卻也看起來有些害羞,他拉了拉裙襬,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呼……浩沅等很久嗎?」

張東雨匆匆的跑來,看著站在牆邊的男人說著,那人本來面無表情的臉,看著他卻揚起了笑容,他寵溺的弄亂了他整理了很久的長髮。

「東淑姐又打扮的那麼漂亮……走吧。」

語氣裡又一點無奈,又帶有一點驕傲,他自然的牽起張東雨的手,走在大街上。

跟李浩沅交往也過了半年了,那晚他沒有拒絕那個名叫HOYA的男人,鬼迷心竅的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對方,意外的他跟那個男人特別投緣,在通訊軟體上聊了幾星期後,又約出來見面了。

當時的他還不知道怎麼解釋自己不是女生的這件事,還是硬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去跟李浩沅約會了。他本來真的要跟李浩沅說這件事的,但整天他都被小心呵護寵愛著,忽然間又不想失去那麼溫柔的他,拖著拖著一天的約會都快結束。

「東淑姐,我們交往吧。」

那是李浩沅在送他回家的路上說的第一句話,他看著對方真誠的眼睛,一顆心狂跳到不行,可是卻對自己突兀的身份而搖了搖頭。

「為什麼?……東淑姐,我說過那個工作我會辭掉的啊。」

李浩沅以為讓對方拒絕的原因是他的工作,他其實也只是因為暑假打工選了一個比較特別且收入較高的工作,也因為這個工作意外認識了張東雨。

當然張東雨從頭到尾就只是很介意自己假扮女性這件事,但怎麼辦呢,他好像比李浩沅說喜歡他之前,就先喜歡上對方了。

-

「東淑姐啊,你就答應我嘛。」

李浩沅在咖啡店黏著張東雨,還時不時的看著他,邊幫他順著長髮,怎麼看都是滿分的小男友,只是張東雨又猶豫了一下,拿不定主意。

在過一周就是李浩沅的生日了,那小子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先跟他討了禮物不說,甚至還要求在生日陪他一整天,還要過夜。

就是過夜讓張東雨猶豫不決,他們都交往那麼一段時間了,手也牽了、吻也接了……過夜這兩個詞他們都心知肚明表是甚麼,浩沅是男人……他也是男人。

「我要考慮一下……別靠那麼近啦!」

張東雨推著像隻無尾熊一樣黏上來的李浩沅,其實他內心不討厭這樣親密的行為,只是時間越久他越難開口,越怕李浩沅就此離開他。

「還要多久……那我要親到你答應我為止唷……」

-

三月二十八的夜晚美的讓人呼吸困難。

張東語甚至搞不清楚是李浩沅在過生日,還是自己在過生日了。一整天被帶著到處玩之外,晚餐還在首爾的某個大飯店裡吃東西,他們兩個看著夜景細細品嚐著一道道精緻的西餐。

「……也太美了吧……」

張東雨從房間眺望著首爾的燈光夜景,感嘆的說著,李浩沅這個闊少爺到底是花多少錢才訂下這間看起來高級的房間呢?他看著窗戶上李浩沅的倒影默默想著。

「……東淑姐,我的禮物呢?」

「啊!對吼……差點就忘了。」

張東雨匆匆的拿出禮物袋,其實李浩沅從早上出門約會就一直看著那袋子了,礙著面子又不敢問,果然是他家的小情人忘的一乾二淨,他滿意的笑了笑等著他把禮物拿出來送給自己。

「……喔?姐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

李浩沅心急的把禮物給拆開,看到的是自己一直都很想要的籃球鞋,開心得不得了,抱著張東雨是又親又摟的,張東雨心想:我還多買了一雙打算跟你當情侶鞋呢……他被李浩沅抱的緊緊的,內心又是一陣激動。

「……東淑姐還是不留下來嗎?難得氣氛那麼好欸。」

他有些撒嬌的在張東雨的肩窩裡蹭了下,鬧的張東雨是心都軟了,所謂的氣氛好……他搖搖頭甩去腦子裡的那些畫面,深吸了幾口氣好像要做什麼重大發言那樣慎重。

「……浩沅,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他看著李浩沅那雙清澈的眼睛,突然間勇氣都不知道去哪了,口中只重覆說著我我我一個單字,當他把一整句我是男生說完,就唏哩嘩啦的自己哭了起來。

「……好了哥,我都知道,別再哭了,嗯?」

李浩沅的那句哥叫的無比溫柔,他跟著泛濫不只的眼淚一起聽著李浩沅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其實一開始只是覺得好玩問了哥的電話,沒想到聊的那麼投機,發現哥……是哥其實不難,手指很長很骨感,肩膀勾起來比女孩子的大,有喉結,腳也跟自己的差不多大。

就算如此李浩沅還是深陷名為愛情的陷阱裡。

他知道張東淑是男人後,反而有種更喜歡的錯覺,因為李浩沅真的太喜歡對方因為他而不知所措,露出無辜表情,一付讓人無法拋棄的樣子了。

「那哥可以告訴我你真的名字了吧?」

「……東雨。」

嗯,東雨哥,謝謝你的禮物。

李浩沅笑著說著就親上他豐厚的唇上,他放肆的將舌頭闖入他的口腔內,手則是不疾不徐的把張東雨身上的洋裝給脫了。大概意識到今天是很重要的約會,他用心打扮得更漂亮。他買的純白連身洋裝,就這樣輕易被對方給脫下,赤裸的只剩下內衣跟內褲。

李浩沅就這麼盯著他的身體來回掃視,純白的洋裝,連內衣褲都是純白的,女用的蕾絲內衣被塞了兩個胸墊,而下面則是被欲望撐起的迷亂畫面。

他說別看,那雙試圖遮住他雙眼的手就被抓住放入口中,一根一根被李浩沅細心的舔吻、吸吮,他禁不起那樣明顯的暗示,全身顫抖的連呼都困難。

「……哥用什麼心情買這套衣服的?」

充滿情欲低沉的聲線,俘虜著張東雨的耳朵,他只能不斷搖頭,總不能說他在挑的時候,店員小姐還推薦了店內最熱銷的一套,女孩子穿上這套會有純潔的感覺唷,他想了很久,還是害羞的把那套純白內衣給買了回家。

他從來也沒看過自己穿上這套內衣是否有達到所謂純潔的形象,但他知道李浩沅看他的眼神是滿意的,就不後悔自己穿了這套衣服。

「……不是很喜歡嗎……問那麼多。」

是挺喜歡的……李浩沅才剛說完,便把人給拉進懷裡,他輕易的把張東雨的內衣脫下,胸墊隨著他的動作落下,露出的是張東雨的胸膛,他看準那兩顆粉嫩的乳尖,一口咬了下去,另一邊則用指尖去摳捏。

「但更喜歡被我弄成這樣的哥。」

張東雨的雙手勾著李浩沅的脖頸,正享受在李浩沅給的快感下,下身腫脹的厲害,只得扭動腰臀暗示李浩沅,對方先是對他輕笑一聲,便用手指勾勒著他的形狀,沾著探出內褲的前端上的白濁玩著,接著他把大手也塞進內褲中,照著筆直的性器上下擼動著,他既被套弄的爽快,卻也因為合身的內褲被勒的緊繃。

「……脫掉啊……浩沅……」

張東雨請求的聲音勾著聽著人的心,對方只是安撫的又親了親他,自逕的把自己的灼熱給掏了出來,跟他的粉嫩放在一起更顯對比。下身感受到對方的灼熱,張東雨情不自禁的跟著李浩沅的手上下扭動了起來,他抓著李浩沅的肩膀,發出一聲一聲誘人的叫聲,最終他射出了白濁,把下半身弄的淫麋
不堪。

「東雨哥……這裡都濕成一片了呢。」

李浩沅故意扯著他的內褲說著,白濁順著他拉扯的方向溢出,沾濕了他的腿跟及李浩沅的灼熱上,畫面顯的情色又淫亂,他抽泣著不敢再多看一眼。李浩沅逗弄夠腿上的人後,便認真的開始做起正事。他將張東雨的臀部抬起,把那條內褲給扯到腿間,讓他半蹲在自己面前,手指則一寸一寸的往後穴挺進。

「……浩沅、不要了……嗯……」

張東雨仰著脖子說著,身體因為情慾染上一股緋紅,看起來誘人的很。李浩沅在他所及範圍內都咬上各個大小不一深深淺淺的吻痕,頗有給人貼上標籤的意味,李浩沅的手指剛進入雖然有些疼痛,但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他的後穴已經習慣對方的進出,還發出滋滋水聲享受著,他一邊被啃咬一邊因股間的快感而又勃起,一雙腿微微顫抖,都快支撐不住自己。

「東雨哥,我進去囉。」

李浩沅看張東雨的後穴已經適應,便插入他早已蓄勢待發的慾望, 進入時那股灼熱和壯碩都讓張東雨無法適應,眼淚不自主的滴落,在李浩沅緩慢的進入帶領下,總算是整根都吞入,讓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好脹……嗯……」

「東雨哥……還不舒服嗎?嗯?」

張東雨感受埋在他身體裡男人的慾望,一股被佔有的滿足感滿溢身心。他知道男人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就算進入了還是忍著抽插的動作讓他有一股甜意,對著李浩沅的唇親了一下,甜甜的笑說。

「嗯,讓哥在舒服一點吧……」

他的一句話讓李浩沅興奮的又脹大了慾望,張東雨都還來不及疑惑,身下的男人就開始對他頂弄了起來,突如其來的速度與快感讓他無法承受,只能抱緊身下的人,享受著他給的一切。穴內的灼熱的確讓李浩沅喜歡到不行,他變化著不同的角度,試圖找到張東雨的敏感點,果然往某個角度頂去,張東雨就發出又甜又膩的叫床聲,他滿意的一笑,不停幹著那點。

「哥喜歡嗎?哥一直吸著我不放呢……」

李浩沅邊維持著九淺一深的抽弄,一邊還不忘用言語調戲張東雨,他被李浩沅的相逼下說出了很多他自己都不敢想像的淫亂話語,他既覺得羞恥又沉淪在對方給他的快感下。

「浩沅、浩沅……」

張東雨在快被幹到高潮前,拼了命在喊李浩沅的名字,他邊吻著對方的下巴,聽著他散落在吟叫間說的話語逐漸達到高潮,而這也只是今晚的開始而已。


───浩沅,生日快樂。

落在李浩沅耳邊的是,最平凡也是最動聽的情話。

End


 

arrow
arrow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