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哥換好了沒啊!」

「等等……再一下!」

李成種催促著更衣間的張東雨,他把扣子都扣整齊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也不免驚豔了一下。
今天一早先去支援別的部門當了一下服裝模特兒,妝髮都還維持在自己臉上,剛結束又被李成種拜託禮服試穿,說什麼明天馬上就要給新娘子穿了,要做最後調整,張東雨輕輕的動著身子,他覺得衣服非常的貼身,十分符合自己的身版,他腦子一熱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拍了一張照片往李浩沅那傳了過去。

他才覺得自己有點衝動,對方就回傳了訊息給他。

『我的新娘子快來吧。』

張東雨看著手機螢幕上的一字一句,內心好像發現了甚麼,電話才正想撥過去問個清楚,他更衣室的布簾就被掀了開來。

「準新娘,出來吧!」

映入眼簾的是金聖圭,他跟著一個男人把他從更衣室裡拉了出來,帶著他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他腦子裡還充滿著疑問,金聖圭倒是管不著他,先跟那個人逗起了嘴來。

「圭哥,你可以嗎?還想吐嗎?」

「你很囉嗦,不要吵!」

兩個人之間的對話繞著想吐、身體還好嗎、走路小心點……奇怪的話題,都被金聖圭一臉厭煩的拒絕,張東雨好不容易吞吞吐吐可以插入一句話時,他們已經走到Heaven頂樓門口前了。

「……聖圭哥?」

「看在李浩沅那小子對你真的不錯的份上,我就送你到這了……他要是欺負你的話一定要告訴我!知道嗎?!」

他懵懵懂懂的點了點頭,手握著那扇門的門把,不知道怎麼有點緊張。

「東雨哥,祝你幸福。我也會讓圭哥幸福的。」

金聖圭身邊的那個男人開口對張東雨說著,途中還被金聖圭拐了拐子,但他看得出來,金聖圭那不甘心的臉上帶有一點幸福的笑。

他也回以那兩個人一個笑容,接著緩緩開起那扇大門。

那扇大門的背後,早就被李浩沅的細心給佈滿浪漫,整個頂樓佈滿了各種花藝,旁邊都是Heaven的員工,每一個都開心的歡呼著他的到來,旁邊綁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地上的那道紅地毯,則直直的鋪向了另外一端。

明明就只是看著遠方的他,心還是不受控制的跳。

他就那樣站在原地看著李浩沅,突然想起了第一次他們相見的樣子,當時的他眼神是多麼的兇狠,而現在的他卻溫柔的可以,像是要把全世界的好都捧給他那樣,而他的確那麼做了,那些家人、那句說會一直陪著他的話語,所有的所有,都讓他幸福的不切實際。

而他還沉浸在回憶中,對方早就按耐不住,大步大步的朝他走來。

「……東雨哥,還喜歡嗎?」

李浩沅緊張的連手都出汗,握著他的手輕輕的搖了起來,頗有撒嬌的意味。他看著那套完美的禮服,跟自己身上這套完全相配,對著他的新郎笑了出來,反握他的手意起走到了神父面前。

神父看著兩個人,緩緩念出了婚禮誓詞,他嗅著空氣中芬芳的花香,堅定地說了我願意。

接著就在眾人的注目下交換了婚戒。

-

「哥,也只有東雨哥那麼好騙啦!給你賺到了!」

成種打趣的開著李浩沅的玩笑,一點情面也不留的吐嘈,李浩沅被虧的無地自容,耳朵都紅了,倒是身為新娘子的張東雨從容多了,在婚後的請宴上被大家團團圍住,聽了很多李浩沅的小報告。

「總裁他一個月前就假公濟私啦!叫我們訂花什麼的!」

「對啊對啊!還叫我們排演欸~就是總裁夫人你外出的那天午休啊~」

許多員工在張東雨身邊說說笑笑,先是說總裁有多公器私用,再說總裁有多用心,最後再說張東雨嫁對了!他被逗得笑到站不直,看著遠方的李浩沅一臉不好意思的看過來,他倒是大方的走到對方身邊。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先乾了這杯敬大家!」

張東雨一飲而下,贏得現場所有人的歡呼。

接著莫名的飲酒大會加鬧劇便開始了,被拱親親、抱抱也就算了……居然還有舌吻、親到呼吸困難、吻到夫人說不要……等下流的戲碼,張東雨都懷疑這些是李浩沅的圈套,只可惜玩到一半就被李浩沅給制止,原因是張東雨看起來太誘人,不過這停止的原因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敬總裁一杯!」

已經不知道來了第幾個人敬酒,只見千杯不醉得李浩沅被大家拱的都醉了,張東雨在一旁想幫忙也不是,因為他家那位不只喝別人敬他的酒,連敬張東雨的酒也全部包下。其中幾杯還是特調的,喝得李浩沅是雙眼迷茫,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呆呆傻傻的喝著敬酒。

「你喝那麼多幹嘛啊……」

張東雨一邊抱怨,一邊開始回絕了敬酒的人們,也幸好大家玩得夠瘋,也開始逐漸散會,只剩他們兩個坐在角落邊看著首爾的風景,邊聊著天。

「……開心啊……東雨哥成了我的老婆了……」

李浩沅邊傻笑邊說,那畫面看起來有些滑稽,卻讓張東雨的內心像是有股暖流經過,他跟李浩沅的手指逐漸交錯,聽著李浩沅說著一些緊張、一些不安、一些驕傲,接著便這樣直直的凝望著他。

「東雨哥啊……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能遇到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但願在後半的日子也能一直與你相伴,白頭偕老。

-全篇完-


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
這段故事也到了尾聲:)

能夠容忍我寫ABO亞東真是太好了XD
從1122至今~也是很久的日子了

之後應該還會有幾篇小番外
因為我沒忘記要生小孩這件事XD

接著會休息一段時間

再給大家更好的亞東

arrow
arrow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