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6328397440.jpg

 

『For 浩沅 記得看電視轉播唷~今天我要去開球~嘻嘻~3~』

張東雨在車上打完最後一行字,按下發送便被催下車了,他蹦蹦跳的下了車正準備往球場去,今天他被邀請來棒球場為球賽開球,他按照以往的習慣,傳了封簡訊給男朋友後便安心的去換了棒球裝,但奇怪的是今天他那佔有慾極強的男友,到現在都還沒回傳訊息給他。

他看了看手機的螢幕,都沒壞啊……

「……欸!獅子?!」

一隻穿著獅子玩偶的人就這樣出現在張東雨的面前,他毫無防備的被嚇了一跳,穿著玩偶的獅子在他面前揮了幾下手,似乎提醒他開球的時間就快到了。

「是來叫我出去的嗎?等等啊……」

張東雨把手機給放回包包,走出去前獅子特地牽了牽他的手,好像怕他會迷路一樣……他被自己的想法給驚訝到笑起來,接著那隻溫柔的獅子又是跟他完了一下,又是跟他牽手撞胸,一個大獅子熱情的很。

直到他丟完球,回到了休息室,那隻大獅子也像他的小尾巴跟著他走了進去後,他終於忍不住笑自顧自的開心起來。

「……是有甚麼好笑的啊?」

那隻大獅子把一雙大手擋在張東雨的臉上說著,雖然透著布偶的關係,裡面所發出的聲音又小又不清楚,但張東雨卻湧起了濃濃的熟悉感。

「……李浩沅?!」

眼前的大布偶脫下了那厚重的頭飾,露出了裡面帥氣的臉龐,看得出來布偶內鐵定很高溫,李浩沅的臉頰上布滿了不少汗珠。

「……你怎麼出現在這!」

「哥不是邀請我來看你開球嗎?」

有你這樣近距離看的嗎?而且到底哪來的理由可以鑽進獅子布偶裡跟我玩來玩去的啊!張東雨雖然覺得他的話語荒謬又不可思議,卻又忍不住勾起嘴角。

「我這麼辛苦沒有點獎勵?」

李浩沅顯然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張東雨看他那跩跩的樣子就只想賞他個巴掌,只可惜他被感動到了,只好把剛剛脫下的頭飾,再度拿起後,巧妙的擋住他人的視線,輕輕的親了李浩沅一下。

「我要去看球了,沒買你的票所以你就乖乖回家吧。」

「……哥確定要去看球?要不要來看我,我給你免費觀看唷。」

張東雨笑著把頭飾再度套回李浩沅的頭上,笑笑的摸了摸那粗粗的眉毛以示順毛,結果那隻大獅子似乎不滿意,按著他的肩膀隔著那個大頭飾朝他又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